選內衣是一門大學問,只要觀念正確,就可以挑出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內衣的相關知識

內衣有A/B/C/D/F/E幾個等級,根據胸部的大小來選擇。A杯或者AA杯大多是少女期剛開始發育輕微的隆起

像剛剛開始發酵的麵團能看的出又不明顯。初中和高中生可以選擇少女系列的文胸,或者運動內衣。

這期間的胸部彈性特別好,也在發育階段不需要特別功能性的內衣,也不可穿著帶有鋼圈的內衣。

罩杯分為:全罩杯、3/4杯、1/2杯。

每個特徵都不一樣,全罩杯的特徵是可以將整個乳房完全包裹起來,其舒適性比較高,穩定性較好,能解決胸大上下浮動的煩惱,適合豐滿的女性。

3/4杯,外形比較完美,多樣性能包裹乳房的3/4獻出迷人的乳溝,也比較聚攏。這種大中型的內衣適合所有女性,搭配也比較百搭,更適合低胸洋裝。

1/2杯,僅能包裹住胸部的1/2,是比較性感一類內衣,這種類型的內衣比較挑胸部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搭配露背裝和露肩的都比較好看。

三角杯,立體三角杯型。適合年輕時尚的女性,適合海邊度假風,歐美女性比較喜愛的一款,給人感覺大膽又性感。

關於BRA的幾個小知識

Q:什麼樣的內衣才是適合自己的?

A:總的來說就是舒服:不空杯、不上移、不勒肉、無副乳、不會明顯擠出肉肉分界線等。

Q:內衣多久換新?

A:一般來說,內衣大約半年就該換新了。但要是護理不當,造成肩帶經常下滑,罩杯變形、起黴斑、發黃,就應該果斷捨棄它哦~

Q:有沒有一件Hold住所有場合的內衣?

A:沒有。夏天最好選輕薄透氣的、鍛煉最好選保護性更好的專業運動款、穿禮服偶爾可以來個矽膠的、漏肩裝需要無肩帶的、經期最好穿戴大一碼的……這樣看起來,確實需要多備幾件才行。

但是Bra這種決定女性一半魅力的小心機,當然越細緻、越貼心越好。畢竟衣服可以常買,健康和美好體態一旦失去了可就難買回來啦!

尤其這一款【pierre cardin 皮爾卡登女性內衣】限時特惠 C/D罩 大罩杯完美包覆無痕內衣(超值2套組)的材料非常不錯。兼具內衣的品質和舒適性。

這樣優質舒適的面料與結構之間的相互匹配我感覺有達到最好的上身效果。

果然好的材料也決定了內衣所呈現的外貌和質感,而外觀的具體設計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底下是我擷取官網相關圖片,各位可以看看模特兒穿的樣子

【pierre cardin 皮爾卡登女性內衣】限時特惠 C/D罩 完美包覆無痕內衣(超值2套組)

商品內容:內衣X2件+小褲X2件

 

*全罩包覆無痕設計
*柔軟雙側邊條加強支撐
*高脅邊設計完整包覆胸型


U型美背+12CM高脅邊背布包覆
側邊雙膠條加強支撐、1.5CM寬版肩帶肩膀不痠痛
貼心副乳強收片設計,由外向內強收包覆,輕鬆解決副乳問題
完美設計加強拉提、聚攏

*此為正常尺寸 

內衣 X 小褲尺寸搭配↓

75C/D X M號
80C/D X L號
85C/D X EL號

 

*網頁商品會因為使用不同品牌螢幕以及解析度不同,造成圖片顏色呈現略有不同,請以實品顏色為準

 

 


 

  
 

 









配褲X2件




 

但是有好的內衣,也要有好的胸型來襯托,我穿上內衣後大概像這樣

感覺都是硬撐起來的,其實穿久也會不舒服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作為女人來說,內衣是我們密不可分的伴侶,但是有很多女人並不會選內衣,穿【HANS 韓芯】現貨 『一衣兩穿』百變平口內衣/無痕無鋼圈內衣(超值4件組-隨機)內衣後出現:鋼圈印記,勒痕,肩帶下滑,胸杯上移

這些問題都說明我們選錯了,選錯內衣會影響到我們的美麗和健康,今天教給大家幾招,輕鬆選擇到適合自己【Dylce 黛歐絲】現貨 輕薄透氣細肩前拉鍊無鋼圈內衣(超值2件組-隨機)的內衣。快學起來吧!

1,胸部扁平,外溢,擴散類的胸型選內衣時要選擇集中型的內衣,也就是選擇3/4罩杯的內衣,這樣能夠更好地襯托出胸部挺拔的胸線。【夢巴黎】水波紋蕾絲無鋼圈厚款調整型單件內衣(厚款 調整型 蕾絲 收副乳 無鋼圈 包覆 集中 A.B.C罩)

2,胸部下垂的胸型選擇內衣的時候要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內衣,還要有鋼圈或者側面有加強功能的內衣,肩帶要寬一些,這樣能夠更好地托起下垂的胸部。

3,胸部小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要選擇略大一點的定型類罩杯【Angel 天使霓裳】新一代黏膠上推水餃型胸墊(膚)內衣,這樣能夠更有更好的舒適感。

4,胸部豐滿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選擇輕,薄,絲質面料的【曼黛瑪璉】包覆提托經典內衣 B-E罩杯(牙白)內衣,不要選擇而純棉材質的會顯得臃腫,最好不要選擇內加墊的,選擇深罩杯,3/4,4/4型的,要寬肩帶,加鋼圈的能夠更好的豐胸造型。

精致溫柔的話 一、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去的地方,無論有多難,有多遠。 二、要活成兩種樣子,發光和不發光。不發光的時候,都是在為發光做準備。 三、奮斗真的只是因為,好吃的很貴,遠方很遠,喜歡的人很優秀。 四、與其在意別人的背棄和不善,不如經營自己的尊嚴和美好。——可可。香奈兒 五、余生愿你擁抱自己,努力成長,眼里長著太陽,笑里全是坦蕩! 六、每一個不曾努力的日子,都是對生命的辜負。 七、記住一個道理:只要自己變優秀了,其他的事情才會跟著好起來。 八、把不忙不閑的工作做得出色,把不咸不淡的生活過得精彩。——韓寒 九、你要安靜的優秀,悄無聲息的堅強。 十、我們都得經歷一段努力閉嘴不抱怨的時光,才能熠熠生輝,才能去更酷的地方,成為更酷的人。 十一、等待也好,迷茫也好,都不要把自己留在原地。只要你下定決心,每一天都可以是新的開始。 十二、得之淡然,失之坦然,讓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充滿著陽光,洋溢著希望。做好自己,無愧于心! 十三、撐不住的時候,可以對自己說聲“我好累”,但不要對自己說“我不行”。 十四、無論現在多么的不開心,你要相信,明天會比今天更好。——東野圭吾《解憂雜貨店》 十五、總有人過著你想要的生活,但他們一般都隱忍過你尚未經歷的挫折。——大冰《我不》 十六、沒有人可以左右你的人生,只是很多時候我們需要多一些勇氣,去堅定自己的選擇。——宮崎駿 十七、我一直喜歡下午的陽光,它讓我相信這個世界任何事情都會有轉機。——張愛玲 十八、就因為太閑了,所以才有精力失眠,所以才有心思矯情;給生活找點事兒做,不至于荒廢每一天。 溫柔有力量的話 一、要努力呀,為了想要的生活,為了人間的煙火氣,為了今天的風和月。——《春風吹》 二、內心再強大一點,就不會聽風是雨。知道的事再多一點,就不會人云亦云。 三、愿你一生努力,一生被愛。想要的都擁有,得不到的都釋懷。——八月長安 四、向所有美好的舊時光道歉,因為我將你們賦予了一個不珍惜的曾經。早安! 五、愿自己,堅定而柔軟,自信且謙遜,陽光而透徹。早安! 六、最好的生活是:時光,濃淡相宜;人心,遠近相安。 七、人生的精彩就在于開端你無法預料,但結局你總能夠創造。 八、做一個有質感的女孩。讀書旅游,早睡早起。美麗典雅,自強獨立。 九、這個世界上真的有人在過著你想要的生活。而那些人大都曾隱忍過你尚未經歷的挫折。 十、你不必光芒萬丈,也不必有什么特殊的意義,你只需要做那個小小的你,然后用心去愛。 十一、對生命而言,接納才是最好的溫柔,不論是接納一個人的出現,還是,接納一個人的從此不見。 十二、只要心里還存著不甘心,那就還不到放棄的時候。只要心中有棵向日葵,太陽總會為你升起。 十三、生活是一場無問西東的春暖花開,無論你開心也好,憂愁也罷,你都要認認真真來過。早安! 十四、我向往的生活不過就是干凈的圈子,規律的生活,中意的人,白天有說有笑,晚上還能睡個好覺。 十五、愿你每天醒來依舊熱愛生活,愿意擁抱世界,清楚想要什么,并且為之努力,強硬又不失溫柔。早安! 十六、我想趁著夢想還有溫度,人生還有轉機,抓緊時間去奮斗,不要等到中年時,只能嘆息自己的碌碌無為 十七、不虧待每一份熱情,不討好每一份冷漠,做全世界最好的自己,想要無可取代,就必須與眾不同。早安! 十八、這個世界沒有人有義務對你好,所以你應該這樣想,那些冷漠和刻薄是理所當然,那些溫柔相待才更應該珍惜。 溫柔且充滿力量的話 一、人生就是一場漫長的自娛自樂。討別人歡心只是小聰明,每天都能討到自己的歡喜才算大智慧。早安! 二、熱愛當下,并全力以赴。你要懂得,暴美和暴富都是屬于那些把一件事做到極致的人。早安 三、精致生活不一定要很有錢,但一定得有心。你花在提升自己的每一個舉動,未來都會饋贈翻倍的驚喜給你。 四、做到大致的善良,然后恰到好處的冷漠,和適可而止的關心,你的生活會輕松很多。 五、就算沒有天分,只要你愿意每天花一點時間,做同樣一件事情,不知不覺間,你就會走得很遠。早安! 六、有些人你可以期待,但不能依賴,每個人的淚都要自己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心事要處理,永遠不要高估了自己在別人心里的位置。 七、所謂的幸運,就是當你準備好了的時候,機會來了。 八、所謂人生開掛,不過是厚積薄發。堅持你所熱愛的,熱愛你所堅持的,剩下的,交給時間就好,早安。 九、不管什么年紀,別辜負最好的時光。把每一句“我不會”都改為“我可以學”,把每一句“我不敢”都改為“我一定行”。嘗試總比永遠不敢開始要強!經歷了才無悔! 十、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想要的樣子,但每個人都在為此努力,我們要做的是相信自己,不慎作繭自縛,也能破繭成蝶。 十一、我們最終都要遠行,最終都要跟稚嫩的自己告別。也許路途有點艱辛,有點孤獨,但熬過了痛苦,我們才能得以成長。早安! 十二、始終相信,生活的上空不會總是陰云密布,今天的風雨也遮不住明天的太陽。相信生活不會虧待善良的人,相信晦暗過后會是一派柳暗花明,相信所有的美好終會如期而至。早安! 十三、成功總不會太容易,人與人之間最小的差別是智商,最大的差別是堅持。 十四、一旦你有了省錢的腦子,就不會有精力培養一個掙錢的膽子,所以,你窮得很穩定! 十五、生活如果不寵你,更要自己善待自己。這一生,風雨兼程,就是為了遇見最好的自己,如此而已。 十六、生活很艱難了,時間也很短暫,人生路上,遇見善良,學會付出,遇見微笑,學會分享;遇見坎坷,學會勇敢。 十七、多一點忍耐,就會少幾次后悔。少幾次翻臉,就多幾個臺階。多幾次聽不見,就少幾次庸人自擾。少撂幾句狠話,就多一些余地。 十八、不要為了不值得的事情犯傻,更不要為了一味追求心儀的東西而奮不顧身。有時候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更多美文:溫柔的句子

那天夢里回到上小學時候,爸爸牽著我的手送我上學,口中哈出的氣,冒著熱騰騰的白煙。走過那段沒有路燈的地方,將我送到滿是上學孩童的大馬路上,看著我向人潮走去。夢里的他還沒有戴眼鏡,沒那么多白發和褶子,沒有這么重的眼袋,手臂上還有常年鍛煉留下的肌肉。 2003年搬到新家,離上學的地方有點遠,中間有節小路沒有燈。他不放心,冬季每天都會早起把我和哥哥送到有路燈的地方再離開,這樣一直持續到上高中。 都說時光易逝,我還不以為然,如今驀然醒悟才發覺,生命中美好的時光真的都是以秒計算的。26年了,他陪著牙牙學語的孩童一步步走到今天,暮氣掩蓋了朝氣,時間足夠他變得蒼老,足夠我活得倉促。國慶回家時他還在說:“為什么你還不醒事?”我明白他在擔心什么,我成長的速度趕不上他老去的速度,他衰老得太快了,而我還沒有成長起來,沒能獨當一面。我們處在新老交替的銜接口,他的焦慮感染著我。 爸爸這些年越來越辛苦,而我對他的關心卻在日漸減少,漸漸忘了什么時候開始他因為看不清戴眼鏡,什么時候開始他走樓梯需要歇息,什么時候開始他的口頭禪變成“我都老了”,每每細想都覺得心里難受。那天他和媽媽說話時,說著說著笑起來,眼角全是褶子,眼睛瞇成一條縫,眼袋鼓鼓囊囊,額頭的白發隨著笑聲一顫一顫,刺傷了我的眼。 奶奶過世時,我才清楚意識到什么是離別,也明白“父母在人生尚有出處,父母去人生只剩歸途”這句話的含義。那些天爸爸有條不紊地安排各項事,這樣的冷靜跟他給我打電話時的哽咽判若兩人。在奶奶離開的當晚,我陪他在老屋坐了一夜,他小聲說:“我再也沒有媽媽了。”聲音輕得像是害怕吵醒奶奶,跟個孩子一樣無助地握著我的手。我不知道應該怎么安慰他,即使我知道離開對久臥病榻的奶奶來說,其實是一種解脫。 我懷念過去,懷念以前跟他叫板的時候,嚴厲的眼神讓我害怕。可現在到他什么都依著我時,我卻慌了神。 那個我曾經認為強壯有安全感的爸爸去哪里了呢? 大概是和歲月一起走遠了。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momo內衣性價比高】 【Swear 思薇爾】超洞感系列B-F罩軟鋼圈運動女內衣2套組(隨機出貨)【momo內衣超實用選購攻略】 【LOTUS】下擺加寬美背後扣無鋼圈內衣(極致霧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69zaz6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